欧洲之星多久做一次?欧洲之星fotona私密治疗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06 11:42

欧洲之星多久做一次?欧洲之星fotona私密治疗安全吗?人随着胶原蛋白生成速度减缓,弹性蛋白减少甚至发生断裂,女性皮肤在25岁开始衰老,私密部位也在悄悄衰老。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不断的流失,代谢不断的减慢,身体会发生很多的变化。其中阴道变化是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结婚以后的女性,很多女性很少会注意到阴道的变化,阴道的变化是隐性的,很难觉察到。

私处需要保养的几类女性:

40岁以上中老年女性

随着年龄的增长,机体的各个部分都在变得老化、松弛,比如皮肤,阴道自然也不例外。阴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肌肉张力下降,黏膜萎缩,阴道松弛、干涩,缺少弹性。

生产过的女性

女性从怀孕到分娩,阴道扩张到几百倍,特别是自然分娩的产伤、中期引产的阴道损伤、多次分娩,阴道弹力纤维被彻底崩断。经阴道分娩的女性常会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

性史超过三年的女性

女性30岁以后或性史超过3年,阴道因使用年限长、经常拉伸而老化松弛。出现阴道松弛宽大,刺激反应降低,阴道壁渗液减少,直接影响双方的性质量。

人流、药流后的女性

女人在怀孕初期,阴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经开始松弛。人流、药流术时,阴道经过扩张而弹性减弱,术后排不干净的组织物在阴道褶皱及后穹内残留、撑大阴道内壁。

1、欧洲之星fotona私密治疗安全吗?

私密激光采用的是无菌激光套管,单人单次使用,避免交叉感染。

2、欧洲之星fotona私密治疗后效果能维持多久?

2940nm无创热作用模式,可使阴道粘膜中的胶原纤维、弹性纤维及有机基质等大量增生重塑,使阴道壁增厚恢复弹性纤维网,效果维持在2年以上。

3、欧洲之星fotona私密治疗过程痛吗?需要多长时间?

治疗过程无痛,会有温热的感觉,一般20-40分钟完成治疗。治疗后七天即可过性生活。

4、欧洲之星fotona私密治疗多久做一次

根据顾客的松弛度,一般做3次一个疗程,特殊情况可做多个疗程,间隔一般4-7周做一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