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 4d做后注意事项 fotona 4d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11/05 16:32

fotona 4d做后注意事项 fotona 4d的效果好吗?衰老是人体从受精卵开始一直进行到老年的一个个体发育史,是由新陈代谢减退引起的,衰老的本质是能量的丧失。

Fotona 4D专利技术

1Smooth——快速收紧 无创“填充”

准确加热靶组织区域的温度,实现组织内外的均匀加热,实现胶原纤维新生和重组,有效提升皮肤弹性。

2FRAC3——立体点阵 美白嫩肤

3D点阵让高温迅速穿透到真里皮浅层(3mm)中的细小区域中,促进I型胶原蛋白与III型胶原蛋白新生,恢复皮肤年轻状态,3D点阵模式修复时间快速。

3PIANO——深层加热 紧致塑形

采用Fotona专利设计的超长脉宽(1.6s)1064nm激光,对治疗部分进行深层加热,可瞬间将温度提升到40度左右,达到很好的收紧效果,同时又不损伤表皮。

4SUPErfical——微米换肤 细腻弹性

通过专利的可调方波控制(VSP)技术,实现肌肤通透,里外两层双向提拉,绝妙准确的提高治疗效果。

术后注意事项

1.治疗完即刻皮肤会有轻度红,热感,可能会有水肿,都是正常现象。

2.治疗后皮肤会比较干,当天晚上清水洗脸,需要敷面膜,多涂保湿乳霜。

3.无特殊情况,第二天可以化妆,但是保湿防晒要做好。

4.治疗后一个月避免使用去角质、果酸类产品。

即刻的效果,不是较终的,后续机体细胞在能量的刺激下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及透明质酸再生及重塑等一系列神之操作下,我们的皮囊慢慢呈现出以肤质变好、轮廓紧致饱满为主的美化和年轻化表现。机体内后续的神之操作是慢慢出现且无法记录的,你要知道变化的时间期间是3周到1年就好了,理论上效果可以持续2-3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