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和热吉玛哪个好?到底该如何选择 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11/05 16:36

fotona和热吉玛哪个好?到底该如何选择 项目?热玛吉、4D,都是仪器,是医生手中的治疗工具,在有的医生手里,热玛吉的痛感也不是事,可以不敷麻药做到很高的能量。针对紧致提升和肤质改善来讲,两个做哪个都可以,效果都很好,二选一即可,且不建议做联合治疗。

Fotona4D和热玛吉不同点

1、能量来源

热玛吉:单极回路射频

电容式单极回路thermage深层组织加热

4D:2940nm/1064nm双波长激光

2、加热模式

热玛吉:单一模式、固定层次、定点释放的反向热梯度式加热,治疗头接触性治疗,作用层次在表皮和真里皮,可调节性不强;无创方式,治疗剂量固定(治疗头发数固定),一般单次治疗。

4D:内外结合,多种模式(可拆分,单独或者联合作用)、多层次加热,治疗头悬空操作,作用层次为皮肤全层(表皮+真里皮+皮下脂肪)、口内及眼睑内粘膜,根据具体情况,层次和深度可调,无创、微创或有创方式可选,治疗剂量按需(所有治疗头均无发数限制),可选择单次或者疗程治疗,每次治疗间隔较短间隔为一个月。

3、呈现效果

热玛吉:主要为肤质和形态(紧致提升);射频对色素没有效果,肤色改变为延迟的间接效果。

4D:除了肤质和形态(紧致提升),还有溶脂效果;1064nm波长激光,可以打碎色素颗粒,肤色改变为即刻直接效果,主要体现为“去黄”,延迟效果更明显。

4、舒适度

即使治疗前敷表面麻醉药、治疗区域外涂冷凝胶和每一次定点治疗程序都有表皮冷却措施,热玛吉的治疗对很多人来讲还是会痛,软组织薄的部位痛感尤其明显,会对第二次治疗产生恐惧。

4D的整个治疗过程不敷麻药,无需忍痛,全程温热感为主,偶有瞬间小刺痛,很多人第一次治疗过程中会比较敏感,尤其治疗剂量选择偏大的时候,治疗完会感觉还好,其实是对未知的恐惧,而不是真的痛,还没有见到对再次治疗恐惧的案例,反而是更放松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