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激光做一次维持多久?Fotona 4D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11/05 15:46

fotona激光做一次维持多久?Fotona 4D是什么?不得不说现在的科技进步真的是太快了,致力于多方位抗衰的仪器也越来越多了。欧洲之星的Fotona 4D这台仪器就是一台多层次提升紧致皮肤的年轻化激光设备。

Fotona 4D提拉——Fotona 4D以“内外联合、分层治疗”的治疗手法,通过肌肤的4个维度进行治疗提升抗衰,深浅层同步治疗,达到全面紧致提升效果。Fotona 4D治疗无需敷麻药即可进行操作,无痕无创,也不会破坏健康皮肤组织,安全系数高。

1.表皮层老化——暗黄、色斑、粗糙、红血丝、黑眼圈等

2.真里皮层胶原降解变形——松弛、下垂

3.SMAS层老化——下垂

4.皮下脂肪纤维纵膈老化——松弛、下垂

Fotona 4D的独特之处

市面上其实没有一台设备可以从以上4个维度来完成年轻化治疗,热玛吉也不能,目前的Fotona 4D算是勉强可以吧,因为Fotona 4D的可以直接从口内直接对粘膜组织进行加热收紧,外观表现出来就是法令纹的减轻,这算是Fotona 4D的亮点。

Fotona4D本质上是一台双波长的激光美容抗衰设备,波长分别是1064nm和2940nm,目前厂家和市场对这台设备的包装集中定位在面、颈、眼、唇部抗衰领域:

四大功能:

1、 面部提升:面部松弛下垂、法令纹、口周纹

2、 眼周抗衰:眼袋、黑眼圈、眼周松弛细纹

3、 颈部提升:颈部松弛、下颌线不清晰

4、 唇部抗衰:唇纹、唇色

面部治疗时间大概1小时左右,眼周治疗时间大概为20分钟。一般3到5次为一个疗程,间隔1个月左右做一次。一个疗程治疗后效果维持一到两年,跟平时护理保养有关系,保养得当,两年后的自己会比两年前的自己还要年轻许多,衰老的脚步会放慢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