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和近视矫正手术冲突吗?应该先做哪个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任建新 时间2020/11/04 16:36

双眼皮手术和近视矫正手术冲突吗?应该先做哪个手术?如果你是眼镜一族,或者单眼皮,再或者两者都是,那么恭喜你,下面的内容将为你带来颇多收获!视力与美丽,无疑是年轻人对眼睛较关注的两个点,但不幸的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近视,再加上中国人以单眼皮居多,戴上眼镜会使得原本就很小的眼睛更小。怎么办?视力不好,美也没了。

首先,呆狐整形先给大家说一下近视眼。

近视眼一般是由于人们长期近距离的用眼,眼睛过度调节,眼轴变长,物象不能汇聚在视网膜上,使人们看远处时物象模糊。

近视眼主要是眼球和视网膜的关系。

接着,再来说说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主要的操作都是在皮肤的表面和真里皮层之间,可能触及到上睑提肌。说简单点就是,做双眼皮时只会接触到眼睛的皮肤组织,不会触碰到眼球、视网膜这些部位,所以近视眼割双眼皮是OK。

上眼睑和眼球虽然挨着,但这两种手术分别在操作的时候并不会伤害到对方的“领域”,自然可以选择都做啦!

但,近视手术与双眼皮不建议同时做!虽然两项手术互不影响,但由于两项手术都需要一些恢复期,一口气动了眼皮和眼球,难免会让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日常生活受影响。所以从安全和效果考虑,是在恢复状况良好的情况下,再考虑进行下一项手术。

理论上讲,双眼皮手术和近视手术先做哪一个都可以,但通过整形医生大量的临床经验,通常建议先做近视手术,再做双眼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