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什么时候矫正更好?儿童矫正什么时候开始好?

呆狐网呆狐网 刘诺一刘诺一 2020/11/04 17:262020/11/04 17:26
呆狐网

牙齿什么时候矫正更好?儿童矫正什么时候开始好?很多人想要牙齿矫正,就是因为牙齿好看的话,整个人的气质都是上升很多,相反,如果牙齿畸形不整齐,这个人都不敢张嘴笑,气质也会大打折扣。那么针对于不同的阶段,大家想要牙齿矫正应该怎么做呢?今天就由呆狐整形来全面的了解一下牙齿什么时候矫正更好?儿童矫正什么时候开始好?


牙齿


1儿童

不同原因引起的牙齿畸形,进行矫正的年龄也不相同。从牙齿发育的阶段来看,乳牙期间,有些孩子习惯吮指、咬唇、吐舌、口呼吸等,对这些可能引起牙齿畸形的不良习惯,家长应在发现时及时纠正。儿童矫正什么时候开始好?如果出现乳牙"地包天"的情况,应在孩子乳牙长成之后,即3岁左右开始治疗。

2青少年

恒牙时期出现的畸形,一般11~18岁期间都是矫正的良好时机。而12岁左右是进行牙齿矫正的较好年龄。此时患儿的颌面部仍处于生长发育的快速期,而牙齿矫正也需要利用颌面部生长发育的潜力,以确保牙齿移动及牙槽骨改建的效率达到较好状态,从而取得很好的矫正效果。

3成年人

人的牙齿在一生中都会处于生理移动状态,所以即使是成年人,也可以进行牙齿的矫正,较好年龄在40岁以前,但矫正效果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相应减弱。

牙齿什么时候矫正更好?儿童矫正什么时候开始好?一般大家有矫正需求的就是这三个阶段了,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矫正所需要的时长也是不一样的,不过还是建议大家更快就医,这样更快恢复,也能够早一点张嘴笑。同时建议大家去的医院,在手术安全、术后保养上也就有了更多的把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