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怎么办?鼻头肥大可以做鼻头缩小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11/04 17:30

鼻头肥大怎么办?鼻头肥大可以做鼻头缩小手术吗?许多爱美人士都想拥有小巧可爱的鼻子,但有些人天生鼻头就比较肥厚,很是影响面部整体美观,鼻子好不好看,鼻头的大小也是重要因素,因此很多爱美女性纷纷将目光投向鼻头肥大手术,希望通过鼻头肥大手术来变美。

鼻头肥大矫正后完全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鼻头肥大有2种情况,单纯的鼻尖肥大和全鼻头肥大。根据鼻头肥大的不同情况,我们采用不同的鼻翼缩小整形手术来进行矫正,以获得美丽的鼻子。

鼻头肥大矫正手术完全恢复一般需要半年时间。在鼻头肥大矫正手术恢复期内,组织的肿胀和包扎会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用口来帮助。因为眼鼻唇齿相连,手术范围尽管没有到达眼部,但是术后1周内眼部也可能出现肿胀青紫。鼻部的肿胀要2周才能有明显消退,6周才会不那么明显,完全消失则需要半年。所以对于鼻头肥大矫正手术手术恢复期和生活工作时间一定要合理的安排和调整。

鼻头肥大矫正手术是常见的鼻部整形小手术,由于在面部五官上做手术,所以对医生对技术要求非常高,医生会在术前经过精心的设计,根据自己的面部特点,做出适合自己的鼻头形状,让你的鼻子看上去更加的高挺精致。手术之后,大家的鼻子看上去与自己的鼻子是没有什么差别的,而且别人是看不出来有做过手术的,让鼻子变漂亮的更加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