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侧矫正多少钱?舌侧矫正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玉娜敏玉娜敏 2020/11/04 17:372020/11/04 17:37
呆狐网

舌侧矫正多少钱?舌侧矫正贵不贵?舌侧矫正是一种在牙齿的舌侧(也就是牙齿的里面)进行牙齿矫正的方法,舌侧矫正是国际公认的当前口腔正畸领域技术含量较为高、治疗效率快、完全隐形的固定正畸技术,深受畸形牙患者欢迎。呆狐整形讲讲舌侧一般5万以上。 

牙齿   

具体影响因素为以下:

1、牙齿的矫正难度

矫正牙齿是个性化的医疗服务,并不是可以简单复制、衡量的。每个人的牙齿畸形程度都有一定的差异,通常牙齿畸形越严重者,其矫正牙齿的难度就会越大,因此矫正所需费用就贵些。

2、矫正器材料的不同

在牙套方面,进口材质的牙套,一般会比国产的贵一些。不管是隐形矫正、半隐形矫正还是金属矫正,也是如此。

3、医生技术水平不同

正畸收费的特点就是技术占主导,不同资历的医生,收费也会有一定的差异。要知道正畸医生的水平,直接影响着牙齿矫正的效果。正畸医生的不同,他们的矫正技术水平及经验也是不同的。选择技术水平高、有经验的医生做矫正,过程舒适,整牙后效果也好,当然矫正费用也会更高一点。



舌侧正畸隐形矫正有哪些优势?  

1、个性化定制托槽  通过先进数字辅助设计、制作及成像技术,量身定制符合个人牙齿特点的托槽,并能模拟出矫正后的预期效果。 

2、隐形矫治器,舌侧正畸的矫治器全部安装于牙齿的舌侧面进行正畸治疗,完全看不见托槽钢丝,可以完全隐形,让牙齿悄然蝶变。    

3、不损伤牙面,舌侧正畸技术将精巧光滑的托槽安装在牙齿内侧,故对牙釉质无损伤,不会造成因长期佩戴而极易出现的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  

4、适合各种高难度矫牙  不手术,通过舌侧正畸的方式解决传统矫正方法无法治疗的高难度案例,是求医无门的高难度矫牙患者的福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