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牙齿美白有优势吗?冷光牙齿美白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胡列娜胡列娜 2020/11/04 17:122020/11/04 17:12
呆狐网

冷光牙齿美白有优势吗?冷光牙齿美白好不好?一口白牙会给自己加分很多,毕竟牙齿变白了以后,口红涂上去也会更好看,这样的笑容也是更让人舒心。但是现在很多人因为饮食方式不对、洁牙方式错误,以及有抽烟的习惯,会让牙齿变黄变黑,那么想要通过医美的方式来改善这种情况,可以考虑采用冷光美牙技术,对牙齿没有伤害,那么就一起来看看怎样快速美白牙齿呢?冷光牙齿美白有优势吗?

牙齿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利用高科技特殊冷光技术,是引进美国的科技。冷光美白牙齿将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特殊光学镜片,隔除部分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作用于美白剂,使其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上下共16颗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这种美白牙齿方法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是目前有效及安全的美白牙齿技术。

快速:特殊冷光牙齿美白疗程仅需30分钟,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冷光美白剂上即可达到美白效果,只要就诊一次就可以看到美白效果。

安全: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绝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冷光牙齿美白时会使用牙龈保护剂来隔离软组织以避免损伤牙龈,且治疗过程中专家会根据爱美者反应调整治疗参数,实现冷光牙齿美白安全可靠。而且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实现美牙全程无痛、无交叉感染、无远期障碍的三无美牙新概念。

效果好: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冷光美白牙,时间短、见效快、无刺激。不仅对牙齿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更使牙齿在美白后产生光泽,是目前有效、安全的牙齿脱色技术。效果显着,美白效果更快、更显着。快速,需要就诊一次,疗程仅需30分钟,即可达到美白效果。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完美舒适,由于采用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 。

冷光牙齿美白有优势吗?冷光牙齿美白好不好?以上就是呆狐整形对于牙齿美白的一些优势,如果大家有牙齿等方面的问题,一定要及时找专业的医生进行咨询,这样更快的作用到局部地区,方便了大家的牙齿清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