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种植牙能用多长时间?全口种植牙使用时间受哪些因素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杨浩祺杨浩祺 2020/11/03 17:382020/11/03 17:38
呆狐网

全口种植牙能用多长时间?全口种植牙使用时间受哪些因素影响?当自己牙齿脱落以后,很多人就想尽快的通过全口种植牙改善,让自己牙齿整洁,让自己牙齿咀嚼能力更强,这样才能保证身体健康,所以就想具体了解一下全口种植牙能用多长时间?为了你能了解的更详细,看看下面呆狐整形解答。

牙齿 

全口种植牙能用多长时间?呆狐整形表示,正常使用情况下全口种植牙寿命至少在30年以上,也有迄今为止超过40年还在使用的。全口种植牙寿命不仅长,全口种植牙的质量还能媲美真牙,这也是全口种植牙能被广大缺失牙患者接受的重要因素。以下因素会影响全口种植牙的使用时间。 

1、全口种植牙修复患者的健康。全身疾病会降低口腔的免疫力,对全口种植牙和天然牙都不利。  

2、先进的全口种植牙系统。再明显不过,越先进的种植牙系统,成功率越高,使用年限也就越长。  

3、缺牙患者牙齿本身的情况。全口种植牙周围的牙健康,使用寿命就长;若全口种植牙周围的牙有牙龈炎、龋齿、咬颌关系等,使用年限就会缩短;种植牙周围的牙槽骨萎缩得越多,使用年限越短;用种植牙镶牙,缺失牙越少,使用年限越长。  

4、医生和技工的水平。医生和技工全口种植牙经验累积5年以上,成功率大于90%。  

5、全口种植牙的使用和维护状况。常用全口种植牙不能咬核桃壳、开啤酒瓶子,按时做有效的口腔清洁,定期洁牙,这样种植牙寿命就会长久一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