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怎样才可以长久性脱毛?有没有长久脱毛的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11/02 14:46

“一白遮百丑”是大多数妹子一直追求的,特别是在看电视的时候,你会发现似乎所有的女明星都是比较白的,就算皮肤不白,也会想办法让自己白起来。所以说,洁白无瑕的脸蛋对于我们来说是有多重要啊。当你脸部毛孔粗大覅长毛的时候会非常影响自己的整体容貌。那么,脸上毛孔大还长毛怎么办呢?呆小狐教你如何快速脱毛吧。


脱毛


1、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采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谱技术)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光子是宽谱光,范围广,但是能量没有激光集中,现有一部分光能到达毛囊,还有一部分会被皮肤吸收。

2、激光脱毛

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减少皮肤刺痛感轻。激光是单色性、方向性的光,准确到达毛囊的根部,直接作用黑色素,抑制毛发的生长。

激光脱毛对黄种人尤其适用,因为黄种人皮肤与毛发的颜色差异明显,进行操作时,黑色的毛发吸收热量,热量向周围组织扩散,可以把整个毛囊“连窝端掉”,所以激光脱毛效果一般比较长久。激光脱毛的过程是精细可控的,正规操作时除了毛囊以外不会破坏其他皮肤组织。现在的激光技术是利用扩展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可以准确控制热量扩散范围,只把毛囊“烧掉”,周围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安全性很高。只要去正规医院找有经验的医生操作,激光脱毛是目前较安全有效的医疗美容治疗项目之一。

3、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是目前有效的脱毛方法,利用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冰点脱毛采用的是脉冲模式和重复频率,可以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5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