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要注意什么?下颌角手术的恢复时间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延清 时间2020/11/02 18:06

下颌角手术的恢复时间:

 1、下颌角整形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渐渐消退,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假如工作需要可以正常上班。


肌肤


2、手术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3-6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会达到下颌角整形效果。

下颌角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下颌角整形手术后要求求美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
2、下颌角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3、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4、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5、下颌角手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6、下颌角手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可软毛牙刷轻轻刷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