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和全切双眼皮哪个效果好?哪个才能解决上睑下垂的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10/30 16:02

提眉术和全切双眼皮哪个效果好?哪个才能解决上睑下垂的问题?提眉和切眉不一样,提眉术更宽泛,切口可以在眉上、中、下,可以尽可能保留眉形,具体依个人情况而定。

下面具体介绍一下两者之间的区别:

一、手术方法不同

提眉术:主要就是对于那些因为眉部下垂,或者上睑皮肤松弛的求美者,根据其意愿在眉的上缘做切口,通过去除一条多余的皮肤的方法来改善下垂的形态。一般不会切掉眉部的毛发。

切眉术:术前首先设计好眉型,然后根据眉型将眼眉部周围的肌肤去掉,在设计好的曲线进行手术,重新塑造眉型,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纹眉即可。手术会切除眉毛。

有求美者问:切眉是不是把眉毛切除了?

这要根据求美者具体要求和自身的条件,以及医生对这类手术掌握的熟练程度和手术习惯,才能决定切眉是全切还是留一部分,这些都是很具体的问题,需要同进行手术的医生进行沟通才能决定。

二、适合人群不同

人一旦上了年纪,可能会出现眉毛下垂,上眼皮松弛形成“三角眼”,明显的鱼尾纹,眉间纹等问题,通过提切眉都可以得到一定的改善。

对于自己的眉毛比较满意,不愿意切的人群,可以做提眉。

对于纹眉失败、眉缺损等原因造成的眉型损伤,用激光洗眉失败,用其他方法又留下了疤痕的人,在这种情况下只能用手术切除也就是切眉。

三、各自的优点:

切眉与提眉较本质的区别其实是眉毛的去除和保留。

提眉目的是使眼部恢复年轻,看起来更有神,能够完整保留眉毛。不切眉毛或极少切掉眉毛,适合眼皮外侧上提,眼角提升;起到提升上睑部位皮肤与组织,其主要目的是祛皱,是消除上睑松弛和眼尾皱纹。

而切眉主要是为了去除不好的眉毛,重新塑造眉形。过去纹眉纹坏的非常多,所以切眉的也特别多。现在这种情况不多了,切眉的也就少了,更多的是做提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