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大概要花多少钱?什么样的人适合开眼角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10/30 13:39

开眼角,又称“眼角开大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开眼角


说开内眼角前,我们先来了解下“内眦赘皮”。内眦赘皮又称“蒙古皱襞”,表现为内眼眼角处有纵向的皮肤皱褶,将正常的内眼角及泪阜部分或全部遮盖,分为轻、中、重度,主要影响内眼角处双皮的形成。内眦赘皮明显是大多数东方人的典型特征,有了内眦赘皮的遮盖,会让眼间距增宽,眼睛显得小而无神。为了改善这种情况,在内眼角设计合适的切口,将多余的内眦赘皮切除、缝合,就是我们常说的开内眼角。

内眦是原本就存在的,正是因为有了内眦赘皮的遮盖,才使得内眦被隐藏了起来,开内眼角手术就是将多余的内眦赘皮切除然后进行缝合,使内眦暴露出来。开眼角是为了是横向扩大眼裂,单纯的开眼角手术可以缩短眼距宽度,使眼睛变长,改善面部五官比例。

理想而美的双眼:眼部所处位置与眉、鼻协调,两内眦间距约为眼裂宽度。睁眼平视时,眼裂高度7-12毫米,眼裂宽度25-30毫米,睑裂倾斜度为外眦高于内眦2-3毫米,内外眦连线与水平线夹角约为10°,内眦角较圆钝,外眦角较锐利,睫毛浓密弯曲、乌黑上翘。

那么什么样的人适合开眼角呢?

一、内眦间距(内眦赘皮间的距离)过宽。东方人平均的内眦间距是3.1-3.6cm,如果内眦间距远远超过这个范围,或者明显超过一个眼睛的长度,就会让人感觉两眼离得过远,那么就可以选择开内眼角,以拉近两眼间的距离。

二、内眦赘皮对未来双眼皮的形状造成影响。如果内眦赘皮牵扯内眼角的形态,影响做出的双眼皮的流畅度,或者使内侧无法形成双眼皮,那么就需要开眼角。但是开眼角应该适度,满足不牵扯双眼皮的形态即可,不要过分暴露泪阜(内眼角里红色的肉肉)。

做一次开眼角手术大概会在2000~5000元/次,手术时长:30分钟-1小时,消肿时长:5-7天,恢复时长:3-6个月,效果维持时间:持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