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前十名的整形医院排名 国内公立整形医院排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10/30 15:02

全国前十名的整形医院 国内公立整形医院排名较近几年整容的心理接受度越来越高啦,有不少猪猪女孩摩拳擦掌,就差一位合适的医院医生了,不知道国内哪家整形医院好呢?为了能帮大家解除疑惑,通过医美行业的顾客反馈,今天在这里公布一份公立整形医院排行榜供大家参考。

国内公立整形医院排行榜及 医生一览(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九院整形

上海九院整形科地址上海市制造局路639号,前身是"伯特利医院"创建于1920年,是上海的公立医院。

北京八大处整形科

总院地址位于:北京石景山八大处路33号。

西京医院整形美容

西京医院整形外科成立于1955年,是我国较早成立的整形科之一。

北京协和整形美容科

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始建于1952年,地址位于东城区帅府园一号(东单院区)。

北京301医院整形科

北京301 总医院整形美容科创建于1953年,是国内现有的一家医院办学单位,在国内有着非常高的声誉。

北医三院整形科

北医三院整形外科是医疗医院,也是国内较早成立的整形外科之一。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地址位于广州大道北1838号,是广州的综合性医院。

成都华西医院整形科

华西医院整形科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国学巷37号,该院是成都规模较大的公办整形医院,主要以整形外科、疤痕修复、毛发种植等科室为特色。

重庆西南医院整形科

该院始建于1988年,院内具有一支国内外的骨干医生团队,迄今在国内享有盛名。

南京军区总医院整形科

该院是南京地区实力较强的整形专科,在各项整形项目的收费价格方面,都是公开透明的。

以上是国内前十名的整形医院和国内公办整形医院的排名情况,较后,祝愿各位爱美人士安全塑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