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价格低效果好怎么做?植发怎么做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10/30 17:15

植发价格低效果好怎么做?植发怎么做效果好?如果脱发已经很严重了,那么可以考虑一下植发,较近几年植发已经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呆狐整形来讲讲:植发作为一种表皮的微创手术,是使用患者自身的头发毛囊,按照自然长向将移植的毛发种植到头发缺失的位置,而重新长出来的头发基本跟自生头发一样,连发旋都可以浑然一体。


植发


在正规医院完成的植发手术没有副作用和后遗症,适合脱发严重的患者。植发效果取决于医院和操作医生的技术以及患者具体状况等等因素。

但总的来说,选择技术设备先进的机构和医生,已是事倍功半,成功率较高。目前主流的植发技术主要分为有痕植发和无痕植发两种,有痕植发属于开刀的有痕技术,有痕植发虽然价格较低,但手术需要开刀,在分离毛囊的时会造成毛囊的伤害,在患者后脑部留下疤痕。

无痕植发较为先进,手术不需开刀,创口小,不会留疤痕。无论是哪一种头发移植技术。经过移植的毛囊都会保持原有毛囊的生物特性,生长出正常的毛发。由于人体后枕部的毛囊不受双氢睾酮影响,也长久不会脱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