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是怎么做的?什么样的人适合做隆颏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大勇 时间2020/10/29 17:41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隆颏术?隆颏术适应于各类单纯的颏后缩、低平畸形,颏颈角不明显,而上下颌骨咬合关系基本协调的人群。尤其适合轻度、中度颏短缩畸形者。如果您稍留意观察,便会发现短下巴的人特别多。但人们却习以为常,更没有想到还可以通过手术加以矫正,而今随着人们审美意识的增强,垫下巴和重睑、隆鼻术一样成为受欢迎的美容手术之一。



 下巴


垫下巴有什么效果?

下巴短常给人以撅嘴生气的感觉,严重破坏面部美的形态,垫下巴可以调整额、鼻、颏流畅的曲线与和谐比例关系,以改善和增强面部整体美感。术后的脸与嘴型不仅变得好,看而且显得洋气。


垫下巴是怎么做的?

隆颏前。医师根据受术者下巴后缩情况,雕塑一个适合的假体。从口内将假体植入,摆正、放好,形成完全和天生一样的人造下巴。使用的材料具有可雕塑,安全和可取出性。可保持终身。


透明质酸丰下巴

透明质酸,学名透明质酸,主要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因其与人体的相容性很高,产生过敏排异的机率极低,所以用来填充塑形非常常见。


透明质酸丰下巴适合下巴基础较好,只有轻微的下巴后缩的求美者。通常注射1-2支,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效果。


透明质酸丰下巴看似不难,其实非常考验医生的注射技巧。经验丰富的医生做的丰下巴效果真实自然,跟面部轮廓会非常协调,而且手感也比较好,摸起来很平整。透明质酸丰下巴一般可以维持1年左右,具体跟个人的代谢个人身体代谢情况、透明质酸的品质、医生的操作技术以及求美者术后护理有关。在透明质酸被代谢之后,还可以再次注射,以保持下颌丰满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