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欧洲之星激光祛黄褐斑吗?欧洲之星激光祛黄褐斑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10/29 11:28

欧洲之星激光祛黄褐斑吗?欧洲之星激光祛黄褐斑有哪些优点?欧洲之星激光祛黄褐斑全面覆盖色斑,特别适合敏感肌肤,准确穿透,击溃和瓦解深浅不一的黄褐斑,瞬间溶解色素,全面祛黄褐斑,不留死角,让你在现莹亮通透、靓丽肌肤!让我们的肌肤再次穿上较美的外衣!爱美的你一定不要错过欧洲之星激光祛黄褐斑。 


<a href=https://mr.51daifu.com/quban/ target=祛斑" width="500" height="300" title="祛斑" align="" />


欧洲之星激光祛黄褐斑有哪些优点?

1)深入肌底,美白见效快  

※双波长Q1064/Q532高功率固体激光技术,可彻底清洁表皮上的角质层堆积物和有色物质沉淀物,还肌肤前所未有的白净清爽。  

※专利的巨能单脉冲发射技术,色素粉碎力强,可一次粉碎顽固色素颗粒,比以往其他激光通过反复脉冲叠加的方式,疗效更快速彻底。  

※独创Q532能深入肌底,对黑色素超 强吸收,美白效果更明显。  

2)祛斑温和彻底,杜绝色素反弹  

※采用“真空纯平点阵技术”,光斑更均匀,可大大降低返黑几率。  

※全球较短的脉宽(4ns)技术,色素爆破力更强,采用更小的能量也能达到淡斑效果,治疗温和,从而有效规避色素沉着。  

※独特的Q点阵模式光斑,光束相互间隔,皮肤修复快,对皮肤损伤小,不易反弹。  

3)规避色素脱失,治疗更安全  

※采用大光斑低能量的Q开关1064激光用于激光美白嫩肤,作用更温和,有效避免色素脱失。  

※ACC模式1064激光250us左右的长脉宽模式,有效刺激胶原蛋白,从而很好地避免了以往其他激光在采用单一Q开关模式多次治疗后产生的色素脱失危险。  

4)激发胶原纤维,还肌肤弹性,适用于敏感肌肤  

※利用ACC长脉宽模式,激光短时间内释放出的高能量光波,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和弹力纤维的修复,避免其他激光多次治疗后皮肤变薄的前例,能特别适用于敏感肌肤。  

※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实现瞬间祛除细纹、皱纹、收缩毛孔、改善暗黄、平滑皮肤。  

※采用点阵模式在皮肤上形成细小的微孔,该微孔直径远小于铒激光或CO2激光的微孔,恢复更快,可加大药妆的吸收,提高疗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