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效果好吗?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10/29 15:46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效果好吗?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效果好不好: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原理:将肉毒毒素注射到咬肌内、通过抑制神经肌接头处乙酰胆碱递质的传递、让咬肌逐渐萎缩而起到瘦脸的效果。效果显著,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美容去皱纹在临床上效果非常的理想、尤其是治疗面部上1/3皱纹效果,适应于不愿意接受手术者、对手术有顾虑者、不适合作手术者。


 肌肤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效果好不好,取决于治疗的医院,所以医院要慎重选择,选择好的整形医院要看设备好不好,较重要的还是主刀医生.这一点非常重要,正规医院能为顾客提供的系统化定制方案。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美容副作用来说,对于暂时瘀青是较常见的副作用。在此所需的时间约为5到15分钟,注射时有略微发烫的感觉,如果事先抹上麻醉药或冰敷,痛症将消失。手术后外观上看不出任何痕迹,2到3天后显现效果。有些病例会因药物移动而导致附近肌肉出现暂时性无力的现象。极少数病例可能会出现眼睑下垂或脸部表情不对称的现象。任何副作用的危险性都要视注射的肌肉而定。在治疗之前,您的医师会就这点与您进行讨论。由于botox除皱瘦型素的作用是完全可逆的,因此可能产生的副作用是暂时性的,通常只会持续数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