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的效果如何?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大勇 时间2020/10/29 17:42

隆下巴的效果如何?有哪些注意事项?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操作简单,需要要2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做完当场就能看到效果,随做随走,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而且注入时还能根据求美者不同的要求捏出形状,术后的效果自然逼真,完全看不出是做出来的。不过因为透明质酸能被人体吸收融合,化为补水的成分,因而通常只能维持6-12个月的效果,想要维持效果就得再次注射。


 肌肤


下巴短小后缩的的改善方法:1、透明质酸填充轻度的下巴短小或对形态不够满意,可以用透明质酸填充修饰。

 

2、假体隆下巴

对于轻中度的下巴短小后缩,用假体移植改善效果明显。

 

3、下颏骨成型手术

一些严重的下颌后缩,需要做颏成型截骨前移或者正颌手术,具体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手术较大。 

 

隆下巴的效果:

1.安全可靠:因为丰下巴所需材料全部来自求美者自身脂肪细胞,对人体没有排斥、免疫反应,是安全性非常高的填充方式。

 

2.成活率高:取出的自体脂肪细胞是理想的填充塑形材料,经过高技术处理后,可筛选出优质的自体脂肪活性细胞,增加脂肪成活的几率,丰下巴的成功率也得到明显提高。

 

3.效果逼真长久:自体脂肪易于塑形,丰下巴后形态自然真实,几乎不露任何人工痕迹,效果相对于其他填充材料更自然也更持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