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假体可以使用多久?硅胶隆鼻的整形美容术后效果维持时间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10/29 17:10

硅胶隆鼻假体可以使用多久?硅胶隆鼻的整形美容术后效果维持时间是多久?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这句话可是千万人用实验取得的真理呀!个好看的鼻子就是整体气质的提现,整了个鼻子就像整了全脸,很多女性由于对审美的不同,尤其对五官面容有非常高的要求,对于鼻梁不是很挺的人来说,就可以通过假体隆鼻的方式。鼻梁凹陷就会影响鼻子的美观,进而影响到面部的立体感,所以爱美人士会通过硅胶(又叫假体)隆鼻塑造高挺的鼻子!


硅胶隆鼻


但是对于假体隆鼻很多人还存在疑问,比如硅胶隆鼻假体可以使用多久?只要手术到位,术后护理得当,假体取出后鼻子可以恢复原来的状态。

硅胶隆鼻是常见的整容方式之一,通过对鼻子内部注意硅胶后,自然是可以让鼻子变得更为挺拔和突出,所以在长时间对鼻子形态造成变化的同时,也可以让面容变得更佳美丽。但若是因为某些原因需将硅胶隆鼻假体取出时,操作方面的得当与否都会导致鼻子形状后期变化存在不同。尽管硅胶是安全性较高的材料,在隆鼻后也能够保证鼻子内部不会遭受损害,但是在将硅胶隆鼻假取出过程中,若是存在一定的失误就会因此而导致鼻骨内部出现变化,继而也是有可能会存在取出后鼻子变形的症状,所以是否会出现鼻子变形就得看个人取出时操作是否顺利。

硅胶隆鼻的整形美容术后效果维持时间是多久?从大部分的案例而言,若是医生对鼻子结构非常熟悉的情况下,将硅胶隆鼻假体进行取出时,是可以考虑到多个方面的因素和组织结构的变化,所以是能够安全和全面地取出假体后而避免鼻子变形。硅胶材料在假体隆鼻的应用上极为广泛,但是使用硅胶隆鼻也会有一些不好的情况发生,例如有时候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形成组织连接,仅为纤维组织包绕,故可在组织薄弱处穿出皮肤,由于纤维包膜的挛缩,可造成硅胶隆鼻假体的体表投影,而影响外观效果。一般而言,硅胶隆鼻的资料分国产、混合与进口,其结果维持时间也不同。

假如自身状况好或运用更高级的硅胶,硅胶隆鼻还能够维持更长时间。硅胶隆鼻的整形美容术后效果维持时间到期限了,也可取出来,来进行二次植入,以达到维持隆鼻术后效果的目的。隆鼻取出假体的情况并不多见,但是硅胶隆鼻是有年龄期限的,所以到了一定的时间,需要取出硅胶假体或者更换。假体取出后鼻子是不会变形的,只要手术到位,术后护理得当,假体取出后鼻子可以恢复原来的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