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脸上长斑怎么办?怎么才能祛斑?不同的斑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10/29 10:38

脸上的斑点靠化妆品去掩盖只是一个短暂的美丽,越来越多的女性受到色斑的困扰,很多人都反映使用过各种各样的祛斑产品不见成效,长期涂抹化妆品也容易伤害我们的肌肤,很多小仙女们甚为苦恼,那么怎么祛斑才是较快较有效的呢?


祛斑


雀斑,一般来说成浅褐色,还有部分红色的,主要是遗传基因导致,容易受到紫外线刺激,产生了大量黑色素,造成皮肤角质层局部颜色加深。雀斑在各种肤色中都有存在,但浅肤色的人群更容易出现。不止是脸部,身体其他部位也都有长雀斑的可能性。雀斑一般是在青春期之前疯长,随着年龄增加有些会慢慢缓解。

黄褐斑则是常常出现在脸颊、鼻子甚至嘴唇上,那种呈棕色或者灰褐色的不规则团块。这种斑的原因主要是激素水平(雌激素、孕激素、促黑激素等等)偏高,收到紫外线刺激产生大量色素。所以,女性出现黄褐斑的几率要远远大于男性哦,尤其是在孕期前后、更年期之类的时候,压力一大也可能出现黄褐斑。

光子美容是一种非剥脱性美容技术,其主要功能是美白、嫩肤等。在美容界也有 "光子嫩肤 "的意思,临床上可用于无痛脱毛、 修复目、专业祛痘、淡化色斑、改善毛细血管扩张等嫩肤项目。

光子嫩肤的原理有两个方面,一方面,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的光化学效应,可以使真里皮层内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分子结构发生化学变化,恢复原有的弹性。此外,其产生的光热效应可以增强血管的功能,改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另一方面,由于病变组织中的色素质量含量远高于正常皮肤组织,吸光后产生的温差也高于皮肤。

利用它们之间的温差,可以使病变组织的血管闭合,使色素在不损伤正常组织的情况下分解,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所以说,只要手术前做好相应准备措施,选择合适的医院和医生,手术一般不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其优势:(1)副作用小。(2)无创伤性。(3)一种疗法可同时治疗多种疾病。(4)术后恢复快,不影响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