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激光做一次价格贵不贵?fotona激光一次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10/29 17:01

fotona激光做一次价格贵不贵?fotona激光一次多少钱?fotona激光是一种全新的激光抗衰项目,是从内到外再进行全层疗法,通过人体皮肤的4个维度,进行抗衰治疗,从而达到皮肤紧致提升的效果。治疗过程中几乎没有太大的疼痛。fotona激光做一次需要15000元左右 ,价格与治疗部位、皱纹深浅以及选择的医院有关。


激光


fotona激光是一种全新的激光抗衰项目 , 是从内到外再进行分层的4D疗法。通过人体皮肤的4个维度,进行抗衰治疗,从而达到皮肤紧致提升的效果。一般情况下 ,做一次可以维持5年的时间,且创伤小,恢复时间短。

fotona激光,通过专利的SmoothEr、Frac3、Piano和Superficial技术于一身,独创全球“内外联合、分层治疗”的4D治疗手法,实现对皮肤浅层、中层、深层的加热,通过热作用促进胶原纤维即刻收缩,促进皮肤结构立刻拉紧,出现即时的紧致效果;  

随后,皮肤被加热,不断刺激胶原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达到提升皮肤活性、减少皱纹的目的。它的治疗囊括肤色衰老、肤质衰老、轮廓衰老、组织容量的衰老四大部分,是全新一代无创面部抗衰技术,相比常见的光电治疗项目,Fotona4D无需敷麻药,过程较舒适,术后洗脸时间:无创治疗第二天即可洗脸;有创治疗:结痂后可碰水,请勿用力揉搓、轻柔洁面。术后化妆时间:无创治疗第二天即可化妆;有创治疗:治疗部位完全脱痂后,即可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