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除皱安全吗?透明质酸注射消除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海龙 时间2020/10/29 15:05

注射透明质酸除皱安全吗?透明质酸注射消除效果如何?透明质酸注射一般是用于协同除皱瘦型素除皱的,透明质酸注射是没法减轻皱纹的,因为透明质酸是一种皮肤软组织填充剂,它是用来填充凹陷的,它并不能减轻皱纹的产生。用于除皱的情况下一般是除皱瘦型素,除皱是十分安全的,因为透明质酸除皱一般打在非常浅的层次内,不太会产生风险。


 肌肤


透明质酸除皱就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到皱纹褶皱处,对皮肤老化组织进行填充塑形,从而达到抚平皱纹,肌肤紧致、有弹性的效果。但透明质酸存在被人体吸收的情况,一般可维持时间为6—8个月,所以只能反复注射维持。

 

注射透明质酸除皱安全吗?由于透明质酸本为人体常存的物质,所以透明质酸能被人体正常的代谢吸收,吸收后不会有残留物质在体内,对人体健康无影响。另外透明质酸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低组织排斥性,因此注射透明质酸除皱后,引发局部出现炎症的可能性是较小的,副作用出现的几率也很低。所以说注射透明质酸除皱是比较安全的,但是这个安全性是建立在到正规、有资质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注射,而不是随意去小工作室进行注射透明质酸的,大家一定要切记!

 

透明质酸可以很自然地抚平深层或中层的皱褶纹路,对于消除脸部静态纹,如眼周纹、鱼尾纹、泪沟、额纹、法令纹、川字纹、颈纹等效果显著,且手术过程简便快捷,不会引起任何过敏和排斥反应,是一种安全无创的美容项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