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法令纹怎么消除?导致法令纹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10/29 15:01

青春永驻似乎是每个女人的梦想。然而,当我们正值青春年华,法令纹的出现,却让我们“未老先衰”!法令纹,即鼻唇沟,是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那么,又该如何有效祛除法令纹呢?


祛除法令纹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导致法令纹的原因有哪些?

1、先天原因

因为先天骨骼发展的问题,脸颊上形成天然法令纹。

2、肌肤老化

随着年纪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和水分有所流失,造成皮肤松弛老化,表面凹陷,就会形成法令纹。

3、表情过于丰富

法令纹若是从鼻侧延伸至嘴角,那是太多夸张表情而形成的;法令纹若是从嘴角延伸向下,则是太喜欢抿嘴和撇嘴。

4、快速减肥

在短期内快速减肥,虽然肉是减掉了,但是皮肤一下子失去了胶原蛋白的支撑,很容易导致肌肤松弛下垂,造成法令纹的产生。

下面就让呆小狐给大家讲讲注射填充法令纹:

①注射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我们都常常听到,它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填充在细胞与胶原纤维的空间中。注射透明质酸能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重建胶原弹性纤维组织架构。让皮肤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从而达到面部肌肤的光滑紧致、提升面部、消除法令纹的目的。注射透明质酸去除法令纹维持时间比较短,在半年左右,之后就需要再次填充。

②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注射到面部相容性很好,不容易出现排异反应,术后效果也很自然。但由于脂肪存在着一定吸收性,需要多次填充,脂肪细胞成活后,效果可以长期保持。

③注射疗法

注射疗法可以通过阻断提上唇肌和提上唇鼻翼肌较表浅的肌肉,减弱动力软组织的作用,使法令纹变浅、变平。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