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纹除皱的方法都有哪些?为什么我们脸上会产生眼角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10/29 11:53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的皮肤也会慢慢的变得衰老,眼角纹是皮肤衰老的主要征兆,而眼睛却恰恰是我们展现魅力的部位,眼角纹的出现会让一些女性感到自卑。不过,现在医学已经相当发达了,去眼角纹技术也相当成熟了,下面呆小狐就给大家讲讲那些可以有效祛除眼角纹的方法。


祛除眼角纹


先让我们来了解下为什么会产生眼角纹吧:

01、自然老化形成眼角纹

胶原蛋白流失,肌肤组织的坍塌老化,导致眼角纹的出现。而自然老化出现的眼角纹是较不可抗的,不管使用什么保养品,也只能在一定程度上延缓,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渐渐失去作用。

02、光老化形成眼角纹

长时间的处于强烈的阳光紫外线照射之下,皮肤内的自由基就会大量增加,加速皮肤老化的速度,从而产生皱纹和晒斑,眼角纹也就形成了。

03、太过干燥形成眼角纹

皮肤如果处于非常干燥缺水的状态,但是却没有得到有效的保养,就会形成眼角干纹,而干纹出现后,还是不注意眼部保养,就会加速形成眼角纹。

04、用力拉扯皮肤形成眼角纹

卸妆时不注意,直接用化妆棉用力擦拭,拉扯眼部肌肤,以及揉眼睛时用力的揉压眼周肌肤,都会导致眼角纹过早形成。

那么如何才能祛除眼周皱纹?

01、除皱瘦型素注射

这是目前应用较广泛的非手术去除鱼尾纹方法,它是通过生物制剂的注射阻断皱纹肌肤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使眼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动态性皱纹消失,达到平皱的目的。

优点:安全简单,效果明显,不需恢复期

缺点:维持时间只有6-8个月,需要定期注射。只能针对运动型皱纹,对于静态鱼尾纹只能改善。注射需要准确和用量合适

02、透明质酸注射

将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里皮层皱折凹陷部位,可以达到除皱的效果。

优点:具有低敏性和无排异性,操作简单、恢复快。对于除皱瘦型素不能起效的静态深纹效果好

缺点:维持时间在6-12个月左右,需定期注射

03、射频眼部除皱

可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

优点:简单、恢复快

04、鱼尾纹悬吊术

微创手术,适合上睑皮肤松弛、鱼尾纹明显者。

优点:同时解决上睑皮肤松弛,下垂,术后恢复快,无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