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可以除毛吗?哪些因素会影响光子嫩肤除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10/29 13:53

光子嫩肤不管是祛除我们脸上各种面部色斑,皱纹,瑕疵,血丝,嫩肤美白,还是脱毛都是有很好的疗效和作用,真可谓是集传统与现代嫩肤的“集大成者”呀。


脱毛


光子嫩肤是一种无创性嫩肤技术,与传统的医学嫩肤技术来进行比较,光子嫩肤技术仍然是目前较安全、有效、方便的技术之一。而很多爱美人士较在意的就是光子嫩肤的作用如何,下面就让呆小狐给大家讲讲3个常见因素会怎么影响光子嫩肤除毛吧。

1、光子嫩肤在治疗前需先确诊

所谓的美容问题可并不是那些肤浅的皮肤疾病,某些恶性皮肤病如果没有得到及时诊治容易造成大祸,一旦出现任何的问题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就诊医治,否者后果让人实在不敢想呀!

2、其实光子嫩肤它也不是全能的,我们还是要正视其功效

光子嫩肤是根据我们正常组织和病变组织中所含的不同的色团的性质、深度和体积,利用其对光有不同的吸收和温差进而来达到美容效果。光子嫩肤机并不能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因为长久除毛意味着要将毛囊杀死,我们的毛囊是长在真里皮层里的,光子嫩肤是不可嫩到达那么深的层次的。

对于那些肤色较黑,色素沉着的人我建议好不要做光子嫩肤。因为对于这类人而言,必须加大刺激程度(即增加光子照射的强度)才能达到效果,一旦超出安全范围,就会适得其反。

3、光子嫩肤操机须有医师资格

光子嫩肤属于医学美容的范畴,与一般的生活美容的性质不同,相关治疗仪器的参数是针对白种人设计的,必须调整后才能适合东方人皮肤。即使现在的光子嫩肤机的智能化程度很高,就如同傻瓜相机一样。然而,操作起来却不能像操作傻瓜相机一样,并非什么人都可以使用,至少要具有医师资格的人员才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