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目前去黄褐斑的较有效方法是什么?去黄褐斑大概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10/29 11:33

黄褐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它给很多的女性造成很大的影响,不光是生活上,心上理也有。但是好多人都不知道黄褐斑具体的情况。那么,祛除黄褐斑应该怎么做呢?长黄褐斑的原因是什么呢?


祛除黄褐斑


黄褐斑是怎么形成的?

1、紫外线:日光中的紫外线会增加黑色素细胞的活性,增加黑色素的产生,会加深黄褐斑,所以黄褐斑在夏季较重。

2、怀孕期间和妊娠:妇女在怀孕后,体内激素增加,使黑色素细胞活性增加,黑色素增多,面部色素沉着原因可能是雌激素与黄体酮联合作用,刺激黑色素细胞活跃。

3、肾脏激素分泌失调:肾脏主管人体多种重要的激素,当肾脏功能受损,肾上腺皮质产生的主要激素如皮质固醇是黄褐斑使其产生的病变症状之一。

4、避孕药:长期口服避孕药的妇女,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也会和妊娠一样产生黄褐斑。

5、化妆品使用不当也会引起黄褐斑的。很多劣质化妆品中都含有过量的重金属等成分,皮肤吸收后,会加速黑色素的生成,经紫外线照射会诱发为黄褐斑。

激光祛斑是一种新的祛斑技术,具有高度集中的能量,对皮肤内部的色素进行爆破,通过皮肤代谢将击碎的色素颗粒排出体内。从而达到无损伤、无疤痕、疗效显著、痛苦小及治疗安全简便的良好效果。利用激光仪器发射特定波长的光,这些聚集的高能量会将色素分解击破,伴随着人体正常代谢排出体内,从而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由于特定波长的光只能被色素部位吸收,因此激光祛斑不会伤害肌肤正常部位。

至于激光祛斑多少钱主要还是看斑到底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比如只是有几颗光老化斑,这种情况50-200块钱左右就可以解决;如果是全面部的雀斑或晒斑的话,其费用则从四干块钱到一万块钱不等。不同类型的斑,选择的设备不同,它也会有一个价格的波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