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怎样快速祛斑安全有效?脸上长的斑斑一般都是什么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宇 时间2020/10/29 17:23

现在女性的生活压力很大,每天忙完工作就已经精疲力尽,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去保养皮肤!这样长期下去脸上很容易变得暗黄长斑!一旦脸上开始长斑就很难消退,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都在烦恼如何才能快速祛斑美白?激光祛斑了解一下吧。


激光祛斑


有些斑斑的形成有一定的遗传因素在里面,比如,雀斑。一般来讲父母脸上长有雀斑的的话,孩子长雀斑的可能性能也较大,遗传性雀斑会一直长。雀斑的另一个形成原因就是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缓慢而造成色素在体内积累,使得色素加剧。

皮秒激光技术使能量聚焦,皮秒激光755nm和532nm波长对色素的吸收峰值高,蜂巢瞬效透镜技术在震慑黄褐斑色素的同时更将震波传至肌肤深层,修复营养ACMETEA细胞生长因子启动修复机制,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达到美白嫩肤除细纹的效果。

皮秒祛斑的效果取决于3个因素

1、皮秒袪斑的效果取决于医生。只有医生对斑点色素进行详细了解和把握后,并根据治疗经验来进行袪斑治疗,才能达到较理想的效果。

2、皮秒袪斑的效果还取决于术后护理,因此求美者在做完皮秒袪斑后一定要遵照医师的嘱托术后定时定量口服修复营养(水光美宝)细胞生长因子,利于伤口组织的再生,确保术后祛斑肌肤的代谢需求,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工作。

3、皮秒袪斑的效果还和求美者自己有关。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尽相同,有的人适合做皮秒,但是有的人是皮秒过敏体质,为了保证术后的良好效果,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皮秒袪斑治疗,并在术前和相关医生做好详细的沟通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