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怎么选择?假体隆胸可以越大越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10/29 13:58

假体隆胸怎么选择?假体隆胸可以越大越好吗?女性都想自己的上围能够挺拔性感一点,这样看起来也更加地有女人味,自信心也会有所增强。因此生活中许多胸部扁平的女性都选择做假体隆胸手术在短的时间内将胸变大,做这个手术之前是需要确定一下隆胸的大小形状的,接下来我们让胸部整形专家教大家如何确定吧!

假体隆胸大小形状确定方法

1、隆胸假体大小

身体瘦弱者不宜选择太大的假体,皮下脂肪太薄时,过大的假体轮廓很清楚,也与身体不协调。所以假体的选择需和求美者身体基本情况相协调,不能因为一味追求隆胸假体的尺寸,而不顾视觉上的美感,反而弄巧成拙。

2、隆胸假体形状

假体形状有解剖型和圆形假体之分。解剖型假体隆胸后的乳房在站立情况下更自然,因为它的下方更饱满,符合乳房的自然生理曲线,乳房轻度下垂者也比较适合用解剖型假体。但解剖型假体在平躺后不太符合乳房向两侧平散的自然状态。对于那些喜欢穿低胸装露出“事业线”的爱美女性,比较适合选择圆形假体。

3、隆胸假体参数

决定了植入假体的形状,接下来选择的就是直径、体积和凸度三个参数。可以放置的假体很大直径,取决于胸围和乳头的位置;体积首先要考虑求美者的要求,其次是体形上相配、符合公共美学标准;而在凸度方面,原来乳房的松驰度影响凸度选择,在考虑求美者要求的同时,也要保证凸度与体形的协调。

相信大家看完上文之后应该对假体隆胸大小形状的确定方法有深入的了解了,希望求美者在做假体隆胸之前按照上面文章中的这些方法确定一下假体大小,千万不能任性选择大号的,要跟您自己的身材配起来,胸部太大反倒成为一个负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