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需要取出吗?假体隆胸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10/28 17:23

假体隆胸需要取出吗?假体隆胸安全吗?隆胸假体会在人体内到处跑?有这种困惑朋友,一般都是是因为不懂得,假体置入的位置究竟在哪?假体一般放在乳腺后或胸大肌后,放置假体的腔隙是有界限的,不可能随意延伸。此外,人体是个“聪明”的系统,当有外物“入侵”时,他会迅速识别,尽一切力量把他“消化”或“吸收”。

 

像隆胸假体这种不能被“消化”或“吸收”的异己,人体就会在它的周边生成一层“铜墙铁壁”——包膜,将他牢牢包裹,并在以后的日子里与他“和平共处”。有了这层“铜墙铁壁”的保护,假体也就被限制了自由,更不会到处乱跑。

隆胸选假体:越瘦越小、越高越大?

假体的大小和个人胖瘦有关如果真这样,为啥韩国MM辣么多魔鬼身材?

假体大小其实由以下两点决定:

1.胸廓宽度

胸廓的宽窄决定了你能承受的假体大小,胸廓越大的妹子越能放大号的假体。如果你本身胸廓很窄,却想要个大胸,就像男人的脚穿上女人的小高跟鞋一样。

2.皮肤的松弛度

一般来讲,皮肤过紧、皮肤张力过大的MM,不适合放过大的假体。

通常假体的规格由200cc~300cc不等,具体选择多大的假体,就要和你的手术医生沟通。

此外,光面和毛面也是有门道的,硅胶假体分为光面、毛面两种。把这个问题留给你的手术医生去解答。

要警惕大家的是:

选择了毛面假体,术后未完全恢复时,请勿按摩!

选择了光面假体,则术后多做按摩会对你有好处!

较后,你还得学会挑假体的形状,假体有圆形和水滴形两种。圆形假体,乳头上方会显得比较饱满,看上去很坚挺。水滴形假体,从侧面看乳头上方的乳房轮廓较平缓,效果更自然。

很多整形医生会建议选择水滴形假体,因为水滴形假体适合任何人、任何胸型。如:乳房下垂、产后哺乳缩水、胸部外扩等问题。简而言之就是:不挑人!而圆形假体更适合:胸部基础条件好的、没有下垂的人。

隆胸是个技术活,对于想要隆胸的妹子们,一定要知道:比起胸部大小,可以拥有一个更自然的外观和良好的触感才是隆胸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