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松弛怎么办?如何矫正眼皮松弛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10/28 15:55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的皮肤会慢慢松弛下垂,面部皮肤由于长期裸露在外,特别是纤薄脆弱的眼周皮肤一旦出现松垂现象尤为明显,上睑松弛的皮肤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一定程度上影响视野。下面就让呆小狐给大家讲讲如何矫正上眼皮下垂问题吧。


矫正上眼皮下垂


上眼皮松弛,乍一看跟上睑下垂很像,其实他们是由于不同原因造成的。上眼皮松弛除了一部分天生的因素,大部分都是后天因素引起的。

主要原因是上睑皮肤松弛及眉下脂肪垫下移,表现为睑裂变小变形,尤其以外侧为主,严重下垂的甚至会形成三角眼双眼皮宽度变窄,眉眼间距变窄;睑缘及睫毛根部受压致使睫毛平直向下甚至倒睫、流泪等,部分人出现眉下移外貌似欲睡之态,看起来没有精神。另外很多人在化妆时会使用双眼皮贴,长时间使用的话,上睑皮肤在人为的拉扯下,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失去弹性,变得松弛下垂。

而对付上睑皮肤松弛的方法,大多小仙女听闻过的主要有“上睑成形术”:也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手术通过重睑切口单纯去除多余松弛的皮肤或行重睑术的同时去除多余皮肤,解决上睑皮肤松弛情况。

常见的眼皮松弛矫正方法有2种:

眼睑松弛矫正方法:

重睑术(上眼皮提升术)

术式方法:上眼皮提升术一般在上睑提肌、眼轮匝肌和额肌功能正常的基础上进行,它是根据求美者的个人意愿不同(合并做上眼皮或保留单眼皮),在上眼皮部位设计切口后,将松弛组织切除缝合的过程。因为不涉及上眼皮的深部解剖结构,上眼皮提升术更适合程度较轻的眼皮松垂者。适宜人群:程度比较轻的上眼皮松垂者,或同时想做双眼皮的求美者。

切眉法上眼皮提升(提眉切眉术)

术式方法:切眉法上眼皮提升是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在眉部设计合适的切口,利用外科矫正的方法将多余松弛的皮肤及皮下组织切除,并加以缝合包扎来完成,以达到理想的上眼皮提升效果,对眉毛形态不美观者也能同时起到较好的调整作用。切眉法上眼皮提升比较适合中重度的眼睑下垂者。适宜人群:程度比较中重度的上眼皮松垂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