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会留疤痕吗?臀部吸脂有没有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10/28 17:37

臀部吸脂会留疤痕吗?臀部吸脂有没有风险?如果管不住嘴,迈不开腿,那么你可以考虑吸脂重塑完美身型。可是很多人担心:臀部吸脂会留疤痕吗?臀部吸脂有没有风险?呆狐整形来讲讲:


疤痕


臀部吸脂会留疤痕吗?臀部吸脂针种类很多,有不同直径的,不同针孔的,比如说有单孔、双孔、品质型的孔、钝孔、锐孔等。理论上直径越大,针孔越多,针孔越锐利,吸量越快,但是越容易吸的不平整,出血更多。所以不熟练的医生,原则上尽量选择直径细的、针孔少的。

但臀部吸脂同样存在着一定的风险,究其根本,与从业人员和实施操作医生经验不足脱离不了直接联系,大多数从业人员并不了解的手术操作中微妙的运用和吸脂术本质。臀部吸脂层次拿捏不够,较终导致诸多的并发症问题。


臀部吸脂有没有风险?臀部吸脂手术在抽吸的层次上不能抽的过浅和过深,会引起出血过多或不平整,尽量抽吸深层酥松脂肪组织。抽吸的过浅会造成凹凸不平,甚至皮肤坏死,也要注意不要损伤深筋膜,会造成大量出血。

抽吸的方法上,右手抽吸摆动吸脂针,左手要紧握脂肪增加压力,重点还是在左手上,同时左手感受脂肪的厚度,防止过量和不平。手术的方式是将脂肪细胞从体内移走,从而使脂肪指数降低,脂肪细胞的数量较少后就不会增加。

臀部吸脂并不像你想的那么简单,做臀部吸脂手术须选择好医生,麻醉医师和正规医疗机构下进行实施,这样才能把手术本身的风险值降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