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颏修尖术前准备有哪些?颏部填充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10/28 16:42

下颏修尖术前准备有哪些?颏部填充术是什么?对于整张脸来说,下颏是否小巧往往决定了五官整体漂不漂亮,因此,下颏的秀气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下颏肥大等症状会让面部显得“粗笨”,不过这些问题是可以改善的,比较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下颏修尖手术,它能够为我们轻松打造标准小脸。

 

下颏肥大属相对概念

下颏是否秀气对整个脸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下颏肥大一般可伴有下颌角肥大,下颌缘肥大等症状。使整个脸显得笨重如同下颌角肥大和下颌缘肥大可以通过下颌整形手术改善一样,下颏肥大也可通过下颏整形得到明显的改善。

下颏是否肥大除按大小区分外,下颏是否美观还与下颏的形态有密切关系。下颏形态一般可分为:1、尖下颏2、圆下颏3、方形下颏4、下颏偏斜(不对称性下颏)5、下颏回缩6、下颏前突7、下颏肿物和8、先天性下颌骨发育不全的患者等等。

下颏修尖术前准备

术前需首先明确诊断,正确区分下颏属于尖下颏或圆下颏或方形下颏,并研究下颏大小,下颏与下颌骨、下颌缘、下颌角之间的比例关系,下颏与面中三分之一宽度之间的比例关系,下颏前突或后缩的程度。区分下颏形态对正确设计手术和手术的实施具体非常重要的意义。医患之间充分沟通,精细准确计划和设计手术截骨方案,为手术的成功提供较为可靠的保证。

颏部填充术的介绍

颏部填充术过程:手术一般采用口内入路,在下颌前庭沟上外0.5CM处作小切口,在骨膜上向下分离,形成适当大小的腔穴,将硅胶假体雕刻塑形后置入,若调整假体的位置和外形即可达到颏部丰满的效果,整个手术约需30分钟。

颏部填充术材料选择:可供选择的假体有高泰克斯、韩国进口硅胶等。

颏部填充术适应症:适用于轻中度颏部短缩而咬颌关系正常的患者。

颏部填充术后注意事项:术后应减少活动,保持口腔卫生,局部加压包扎1~2天,口服消炎药3天,采用可吸收缝线,术后不用拆线。术后局部略有肿胀,可很快消退。有的人有双下巴,我们可二期手术,可以简单而迅速的去除多余的脂肪,恢复下颌鲜明的轮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