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和抽脂有区别吗?吸脂是不是抽脂?

吸脂和抽脂有区别吗?吸脂是不是抽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10/28 17:34

吸脂和抽脂有区别吗?吸脂是不是抽脂?现在很多人想想要减肥哪有那么容易。普通的减肥方法费时费力,于是医美对抗脂肪的方法就成为了广大懒人的福音,仅需一个小时就能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不仅如此现在瘦身的手段越来越多吸脂、抽脂应有尽有。下面呆狐整形就来给大家讲讲瘦身方法吧:吸脂和抽脂有区别吗?吸脂是不是抽脂?


脂肪


吸脂

吸脂就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方法。

利用负压将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关键的手术器械很像一根放大了的针,将针在皮肤上扎一个绿豆粒大小的“眼”,均匀地将皮下脂肪的第二、三层中绝大部分的脂肪抽吸出来,手术时运用肿胀灌注技术,使抽吸的脂肪既要有一定的量,又不对身体造成其他的负面影响。

术后精细地缝合豆粒样的“针眼”,几乎完全看不出手术的痕迹,手术部位的皮肤柔软、平整、无疤痕,手术效果令人满意。

抽脂

抽脂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抽脂术是脸部减肥的有效方法。

这种方法是较早的机器吸脂整形,吸脂整形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优点的话就是。可重复治疗:肪不太厚的地方,一次就可达到满意效果;但脂肪太厚的地方,需要重复治疗。影响小:抽脂减肥伤害小,只是在局部留有肉眼难见的针眼,一般24小时即可愈合。操作简单:只要受过训练,美塑枪很好操作,治疗过程也很快。痛苦小 :因为会用较细小的针头,并且在治疗前后都会冰敷或敷表皮麻醉剂,所以痛苦小,只有轻微红肿,几个小时后就可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