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轮廓有哪些不能做的?面部轮廓手术的目的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10/28 16:34

面部轮廓有哪些不能做的?面部轮廓手术的目的是什么?面部轮廓美在人的整体美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它是人类形体美的首要条件及较显着的标志。因此很多爱美人士为了追求完美选择去做了面部轮廓整形,其实,面部轮廓整形有以下几个误区一定要注意。

面部轮廓美学而言,对称乃第一要素,其次是上、中、下面部比例要协调。在我的临床工作中,经常会遇到一些求美者要求“瘦脸”,而且要求把脸做的越窄越好,其实这是一种误区,抛开技术问题不谈,单就每个个体而言,由于每个人的面部特征不同,手术也存在一个“度”的问题,手术的目的是为了更美,大小适中、比例协调更为重要。因此,应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通过与主刀医师的交流磋商,找出导致面部不协调所存在的问题,然后设计个性化的手术方案,方能达到良好的美容效果。

另一个误区就是认为手术做的越多,效果就越明显,其实不然,有时通过一个简单的手术就能收到“点睛”之效,相反,手术做得越多、越大,造成的创伤也越大,往往事与愿违。

面部轮廓是由骨性结构和软组织共同构成的一个有序轮廓,是视觉的第一印象。和谐流畅的轮廓可以凸显美感。现代美学观点认为,东方人以鹅蛋脸和瓜子脸较美。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选择了面部轮廓整形,那么,面部轮廓整形的治疗目的是什么?

治疗目的:

面部轮廓整形的目的是调整其形状,主要通过对面部骨骼的切除、充填、移位,来改善面部形态,使脸型和五官显得和谐、匀称。因此对于受术者来说,较重要的是在多种手术中选择出适合本人的手术方案。因此,医生会根据受术者脸型和脸部骨骼的曲线和形态,采取突出脸部曲线和形态的术式,例如下颌角缩小整形术、上颌前部截骨术,让爱美者焕然一新,拥有曲线分明、和谐完美的靓丽脸庞,因此对有些患者,面部轮廓整形可能不是单一的手术。而是包括多种手术方式的综合整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