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整容多少岁比较适合?什么时候可以做鼻子整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凌云 时间2020/10/28 15:58

鼻子整容多少岁比较适合?什么时候可以做鼻子整容?俗话说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由此可见鼻子的精致、美观有多重要。为了拥有精致、挺直的鼻子,很多求美者选择隆鼻,但目前小编发现有很多不满18岁的网友咨询打算隆鼻,而很多妈妈们也不乐意孩子输在起跑线上,问询呆狐整形什么时候可以做鼻子整容?下面就跟随呆狐整形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鼻子


首先呆狐整形觉得现在还不适合做,个别人还对我们表示不满,可是从医学的角度去考虑,在儿童青少年时期鼻背部和鼻根部的骨骼都还在发育阶段,鼻梁低平,鼻头上翘,眼距宽是正常的,等到进入青春期后,这种情况就会改变的,所以假如这个时候就进行隆鼻不仅会影响鼻子的发育,手术后的效果也会不好。  

鼻子整容多少岁比较适合?女孩要等到13岁后,男孩15岁要到以后才会显出真正的鼻形。接受隆鼻的恰当时机,是在身体完全发育定型以后,女孩大致在17岁以后,男孩18~20岁。  

如果过早动手术有可能影响鼻骨本身的发育,所以,鼻子整容在对青少年时期应该慎重考虑,此外,这时候,他们的心理状态也相对成熟、理智,可以正确地对待和理解手术。当然,手术前我们还需要对病人进行相关的手术前检查,排除手术的禁忌症。所以也不是说年纪隆鼻越好!孩子还没完全发育好之前,鼻子肯定也还没定型,所以父母也不要盲目的让孩子做隆鼻手术,以免给孩子带来伤害。而成年人如果有隆鼻的需求,而且身体各方面也吻合隆鼻的要求,可以选择给自己带来美的享受!  

此外,呆狐整形要提醒大家,现在有很多不法商家利用鼻子整容来谋取暴利,所以为了自身的安全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以免留给自己遗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