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整牙可以吗?30岁整牙可以戴哪种牙套?

呆狐网呆狐网 杨浩祺杨浩祺 2020/10/28 17:262020/10/28 17:26
呆狐网

30岁整牙可以吗?30岁整牙可以戴哪种牙套?30岁整牙是可行的呀,30岁整牙是个性化的医疗服务,并不是可以简单复制、衡量的。每个人的牙齿畸形程度都有一定的差异,通常牙齿畸形越严重者,其矫正牙齿的难度就会越大,选择的牙套也不一样。  

牙套

矫正牙套的不同:矫正过程中,不同的牙套,价格是不同的。  

30岁整牙主要分3类:传统矫正、半隐形矫正和隐形矫正。其中,隐形矫正的技术含量高,也是舒适美观的,价格也较贵。  

①传统矫正  

就是我们常见的金属托槽(钢牙),不美观,不方便(吃饭、刷牙),磨口腔内侧,但也是价格便宜的。  

②半隐形矫正  

包括陶瓷托槽、舌侧托槽等矫正方式,陶瓷托槽美观度比传统金属矫治器要好一点,但其实佩戴以后也还是比较明显的,距离隐形还差好多,价格稍高。  

③隐形矫正  

就是透明托槽矫正,隐形效果好,不易察觉,可自行摘卸、带上,清洁容易。是目前很受欢迎的一种牙套,价格也是其中较贵的一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