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颏宽大怎么办?下颌截骨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任建新 时间2020/10/27 17:12

下颏宽大怎么办?下颌截骨效果好吗?下颏水平截骨是目前比较常用的下巴整形的方式的一种,无论是无下巴还是凸下巴,通过垫下巴那些下巴不好看的人都会拥有梦寐以求的尖下巴。下颏水平截骨效果好吗?下颏截骨整形主要是对各种各样得颏部的各种畸形进行矫正,包括颏前突、颏过长、颏后缩、颏过短、颏偏斜以及部分鼾症患者等,下颏截骨整形时要统筹考虑下颌骨的整体,包括下颏、下颌缘和下颌角

一、下颏的特点

影响下面部美容效果的下颏骨部分主要包括下颏、下颏缘和下颏角三部分。下颏部是否美观往往不仅取决于下颏角的肥大程度。在正常情况下:下颏有方型、圆型、扁平型和肥大型等(在异常或畸形的情况下:可出现下颏前突形成所谓的“地包天”和下颏后缩形成所谓的“鸟嘴”畸形)。下颏缘有肥大型、弯曲不平型。下颏角有肥大型、外翻型、内翻型、双侧不对称型等。

二、手术的效果

早期手术多数仅截除部分下颏角,而对下颏、下颏缘及下颏角之间的关系缺乏统筹设计,和皮肤切口限制等因素,下颏截骨手术后往往脸形改变不明显术后满意率比较低。近年来由于下颏截骨手术前后经验的积累、技术的进展和深入的研究使下颏截骨手术有了质方面的飞跃,术前对下颏、下颏缘、下颏角等进行整体设计,下颏截骨手术改善到达全面化、整体化、彻底化使手术成功率、手术满意率、术后效果均大幅度提高。

三、注意事项

下颏截骨整形注意事项编辑

1、下颏截骨整形应尽量避免损伤颏神经,颏神经支配下唇的感觉,经手术中牵拉术后可能会出现暂时性下唇麻木,一般术后1-3个月可自行恢复。

2、下颏截骨整形较重要的一点是截骨要准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