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疼吗?隆下巴整形手术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海滨 时间2020/10/27 17:29

隆下巴疼吗?隆下巴整形手术好吗?注射透明质酸垫下巴不疼,这是因为透明质酸垫下巴是种针剂注射,不同于手术开刀式的垫下巴方式,透明质酸垫下巴不用开刀,也不会流血,因此,这就大大降低了疼痛感和风险。


 肌肤


一般情况下,注射透明质酸垫下巴之前,医生都会在下巴部位敷上麻药,或者在注射部位提前注射麻药,注射过程中并不会感到疼痛。

 

注射透明质酸垫下巴般10-15分钟就能快速完成,而且注射之后看不出整形的痕迹,直接就可以去正常上班或者学习,对于正常的生活不会产生任何的影响。

 

假体隆下巴手术一般沿下唇在口内作切口,有时也在颏下作切口,将下颏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可能需要30分钟左右。假体隆下巴手术过程一般在局麻下进行,不是全麻,局麻状态下人的意识是清醒的,只是对疼痛部位感知不敏感。一般不会有痛疼感。所以,是不会感觉到疼的。

 

假体隆下巴手术后下颏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除。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颏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

 

术前准备

(1)因手术切口在口内,术前3天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用漱口液漱口。 多食富含维生素或水果类食物,少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

(2)术前1周戒烟、酒,预防感冒及呼吸道感染等。

(3)受术者应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无口腔感染源,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术前禁食12h、禁饮8h,术前一晚口服镇静药,保证充足的睡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