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缩小鼻孔?鼻孔缩小手术是怎么操作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宇 时间2020/10/27 10:20

怎样缩小鼻孔?鼻孔缩小手术是怎么操作的?鼻子丑丑的,鼻孔还巨大,人家一看脸蛋,先看到和记住的就是那大鼻孔,好像马戏团里面的小丑一样,这时候我们就要进行鼻孔缩小手术矫正了。问题来了,鼻孔缩小的手术我们了解的并不多,所以,呆狐整形来讲讲:怎样缩小鼻孔?鼻孔缩小手术是怎么操作的? 

鼻子 

怎样缩小鼻孔?首先呢鼻孔缩小的手术要怎样做:  

鼻孔缘宽大者,可沿鼻孔之游离缘切除一条梭形的皮肤组织使鼻孔缩小;鼻孔基底部过宽合并鼻孔宽大者,可在鼻孔底部作对称性的梭形皮肤切除以收窄鼻孔、缩小鼻孔。  

鼻孔肥厚或鼻孔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将鼻孔软骨适当切除一部分,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使两鼻孔间距缩小,从而达到鼻孔变小的目的。手术要务求双侧切除组织量及缝合的对称性。  

鼻孔缩小的手术要怎样做?鼻孔缩小可谨慎地施行鼻孔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切口位于鼻孔基底及鼻孔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孔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鼻孔缩小手术的过程  

1、沿鼻翼软骨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作鼻孔边缘切口;  

2、通过切口,将皮肤和下面的鼻翼软骨分离;  

3、修整鼻翼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然后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和外侧部的大部分切除,仅保留中间和边缘的一条“┴”形软骨。  

4、缝合切口。  

温馨提示:女性在进行鼻孔缩小的时候要避免自身的生理期间,还有一些有吸烟习惯的求美者在鼻孔缩术小前半个月应该戒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