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和纹美瞳线有什么区别?哪个才能放大眼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10/27 11:47

纹眼线和纹美瞳线有什么区别?哪个才能放大眼睛?眼睛想要变的又大又有神,仅仅靠双眼皮当然不行,如今流行的纹绣技术倒是可以帮忙,纹眼线和纹美瞳线,往往让爱美人士傻傻分不清楚,它们都是用来修饰眼睛的,不知道是纹眼线好还是美瞳线好。

美瞳线是半定妆术的一种,纹在睫毛根部,纹上之后就像戴了美瞳一样,放大自己的眼睛。眼线纹在眼皮上,比较明显,看上去不自然。

美瞳线会让人有裸妆的感觉,能够维持3-5年,而眼线是的,而且时间久了颜色也会发生改变,在各个方面,美瞳线都是优于眼线的。所以想要使眼睛看上去更大,可以去美容医院纹个美瞳线。 

纹眼线

区别:从长度上来看

眼线的长度视眼睛的大小而定,一般会有个小尾巴,多出眼尾5mm-10mm。

美瞳线的长度也是视眼睛的大小而定,但是不同于画眼线,没有小尾巴,更加清新自然。

区别:从维持时间上来看

纹眼线都是“一笔定终身”,眼线的色料会保留,想要更换设计必须先进行反复的激光洗色才能褪色。

美瞳线的维持时间依据每个人新陈代谢的不同,会维持2-4年左右,色料经过一定时间后是可以被人体所代谢。

区别:从效果上来看

纹眼线是上下都有,痕迹是非常明显的,因此看起来会比较死板。

美瞳线美瞳线的主要功能在于增强眼神,视觉上放大黑眼球,就好像带了美瞳一样,是一种无妆感,线条流畅精致,跟正常自己画的眼线相差无几。

注意事项:

1、要注意选择色料,主要根据肤色和喜爱而定,基本上是选与头发颜色相同的色料;若肤色较白,宜选咖啡色;若肤色偏黑,宜选用纯黑。

2、要注意消毒严格,避免术后感染。除非纹得不理想,甚至难看,否则不要轻易修改。

3、对于眼睛有急慢性炎症,不久前做过眼部手术、眼睛多泪等情况者,不建议纹美瞳线。

4、一部分人在纹美瞳线后5-8日,出现脱色现象可采用补色来弥补。部分颜色不均的地方可在淡处补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