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和卧蚕有什么区别?可以不开刀去眼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10/27 10:35

眼袋和卧蚕有什么区别?可以不开刀去眼袋吗?每逢佳节作息乱,有很多小仙女都因为春节期间的生活作息紊乱,从而出现了眼袋,感到十分困扰,向我们呆狐整形发来求助,怎么才能快速且不开刀的祛除眼袋呢?很多人还是卧蚕,眼袋傻傻分不清,每天顶着眼袋却以为是漂亮的卧蚕我的有没有?甚至有人说:长得好看的人的眼袋,叫卧蚕;长得丑的人的眼袋,叫眼袋。这简直就是对专业赤祼祼的污染,对广大群众明目张胆的欺骗。那么眼袋和卧蚕究竟怎么区分呢?


眼袋,卧蚕

还是一知半解?来,咱们手把手讲解一下,包学会!

卧蚕

卧蚕是形容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基本上有卧蚕的人看起来好像眼睛会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就是所谓的“桃花眼”“电眼”,所以大家有没发现当红的女明星脸上都有卧蚕~

眼袋

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均可造成眼袋。和卧蚕不同,眼袋不是条形状的,它是鼓鼓囊囊的。

射频消融祛眼袋

利用射频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

超声波祛眼袋

不同人体组织有不同的固有频率,脂肪组织也有固定的超声共振频率,特殊波长的超声波有“空化效应”,当超声波仪发出的频率与眼袋脂肪频率一致时。

因而可以祛除干净也是目前不复发,免维护不开刀、不打麻药、不青紫的去眼袋方法。

那通过眼霜一抹、眼膜一敷,眼袋马上消?

可能没那么神奇……效果好不好,还得看眼袋的类型。

如果是因疲劳过度而出现的轻度眼袋,在保证充分休息后,配合眼部的一些护理,或许有比较明显的改善。

但假如是遗传性眼袋,或者是由衰老而产生的明显眼袋,这些方法就很难起到作用了。

举擦眼霜为例子——

皮肤具有屏障作用,就算眼部的皮肤比较薄,能被吸收的眼霜也很少,深层次的就更不用说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