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头鼻整容前后差别大吗?蒜头鼻整形方法都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何鸿 时间2020/10/27 11:16

蒜头鼻整容前后差别大吗?蒜头鼻子是比较难看到一种鼻型,这种鼻型是每个求美者都不愿意接受的,因为这样的鼻子会对面部的影响比较严重。那么,蒜头鼻整形方法都有哪些呢?蒜头鼻也被称作鼻头肥大,鼻头肥大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皮下组织过多,导致皮肤及软骨支架很厚,这样的鼻子非常难看。鼻翼缩小手术便是他们摆脱蒜头鼻(鼻头肥大),塑造完美鼻型的选择。呆狐整形对于蒜头鼻的看法如下。 


蒜头鼻

 

目前较好的解决方法就是鼻头肥大矫正术,具体方法有以下几种:  

1、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术,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术,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以上就是有关蒜头鼻整容前后差别大吗?蒜头鼻整形方法都有哪些问题的相关介绍,呆狐整形专家提醒各位求美者,医院以及手术医生的从业经验对于效果、安全起着很大的作用。因此在选择治疗的地方一定要非常慎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