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腹部吸脂减肥?腹部吸脂减肥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冰洁 时间2020/10/26 16:49

怎么做腹部吸脂减肥?腹部吸脂减肥要注意什么?瘦身似乎是女性永远不变的话题,尤其是瘦肚子,即使穿得再怎么好看,没有一个窈窕的身材也是不够完美,所以广大女性朋友为了减肥也尝试了不少方法。有的人控制饮食、运动减肥,大多效果都不太好,因此很多人会通过腹部吸脂来改善体型问题,腹部吸脂手术能够有效达到减肥的效果,实现女人优美曲线。久坐,不爱运动,还嗜好一点甜食,即使不胖的女人,腹部也难免有一些赘肉。腰腹吸脂,轻松拥有小蛮腰~呆狐整形讲讲:怎么做腹部吸脂减肥?腹部吸脂减肥要注意什么?


腹 部


怎么做腹部吸脂减肥?腹部吸脂减肥要注意什么?首先必须经过医生面诊。医生面诊时需要对追求美者的腰腹部的皮下脂肪厚度,堆积区域进行评估,是否真的适合做吸脂手术,哪个小部位需要吸脂。面诊过后,适合做腹部吸脂手术者就可以排期手术了,腹部吸脂手术再麻醉状态下进行的,几乎不会感到疼痛。  

腹部吸脂减肥究竟是怎么做的呢  

腹部吸脂减肥过程:  

1、麻醉:要对腰部进行麻醉,可以根据求美者的意愿选择麻醉方式;  

2、画线:医生会在腰部吸脂手术前在腰部画线,确定吸脂的位置以及吸脂量;  

3、操作:术中会保留一定的脂肪层来确保手术后肌肤的平整,腰腹吸脂手术中不损伤神经血管等非脂肪组织,真正做到像“剥洋葱”一样,一层一层进行抽吸,减少腰部脂肪的数量。  

吸脂后立即穿弹力服,头一个月应昼夜穿弹力服,后两个月晚间可以不穿。腹部吸脂是一种创伤性手术,在恢复期由于瘢痕收缩可能会造成局部皮肤轻微的凸凹不平,一般经过3——6个月,瘢痕软化后即可消失。腹部吸脂后3天内伤口会稍有疼痛,可以适当轻微地运动一下,有助于腹部吸脂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