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肿了怎么办?为什么双眼皮手术会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10/26 14:01

双眼皮肿了怎么办?为什么双眼皮手术会肿?我们都知道皮肤受伤处理不好,容易留下疤痕。而说到割双眼皮,毕竟是在眼皮上划一刀,那会留下疤痕吗?相信很多不了解双眼皮手术的人,心里都有这样的疑虑。那么,是不是割了双眼皮就会留疤痕?其实,不是的,眼皮有痕迹不一定割了。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天生双眼皮的人,在重睑线的位置也会有一条线,这是因为双眼皮本身就是一条褶皱。

只要双眼皮割得好,等完全恢复好后,术后是看不出疤痕的。为什么她们割完没有痕迹呢?想要割出来的双眼皮自然,关键看这几点!

1.切开术式

想要术后无痕,那就要在术中尽量不破坏双眼皮原生组织,减少出血,精细化操作,减少术后淤青、肿胀感。眼部整形医生遵循双眼皮形成机理,同时避开主要血管,切开,严格控制出血量。出血量越,对双眼皮的损伤更小,术后自然减少疤痕的产生。

2.术中操作方式

双眼皮术中,医生会根据个人眼部特征,进行祛皮、祛脂等操作。比如肿泡眼,由于上眼睑脂肪过多,造成眼睛肿肿的很无神。为了改善这些问题,医生会在术中祛除多余的脂肪。

而这看似简单的操作,其实也是隐藏着医生经验及技术。术中祛除少了起不到调整美眼效果,祛除多了又会造成眼部组织缺失,术后形成上眼睑凹陷。所以,想要术后无痕,术中就要求医生对眼部生理组织非常的熟悉,每一次操作都要细微,尽量保留原生的组织。

3.缝合方式

想要术后无痕,缝合技术也很重要,如果缝得过于粗糙,那么势必会留下缝线痕迹。

平时身上出现伤口,为了术后尽量不留疤都会选择缝美容针,而对眼皮这样精细薄的地方,对医生的缝合技术要求更高。眼部整形医生多年美容外科工作经验,善于将求美者局部特点与东方人的审美标准完美结合,尤其是缝合技术,会根据眼部组织层次,进行多层精细缝合,针与针之间的距离到0.5mm。这样缝合后不会出现上下皮肤错层,将皮肤对合得整齐,切口张力减小了,术后产生疤痕的几率自然也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