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松弛是什么原因?眼皮松弛下垂怎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10/26 16:08

随着年龄的增加,眼部逐渐出现了皮肤松弛和下垂,有时候总觉得提不起来精神。如果出现了眼部松弛下垂该怎么办?要改善的话需要切除一定的皮肤,可以在眉部或双眼皮处做切口,但是不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方式。下面就让呆小狐给大家讲讲如何解决眼皮松弛问题吧。


眼皮松弛


眼皮松弛是什么原因?

眼皮松弛,是由于眼皮部位的皮肤弹性纤维松弛、胶原蛋白萎缩,真里皮层渐渐变薄,再加上重力的作用,上眼皮皮肤本身就会出现松弛下垂。另外,深层上睑提肌筋膜与睑板结合部位被逐渐牵拉伸展,导致上睑提收缩力减弱,也会加剧上眼皮松弛。很多求美者反应,随着年龄的增加,眼部逐渐出现了皮肤松弛和下垂,有时候总觉得提不起来精神,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龄大的原因。

1、上睑下垂矫正术

通过提上睑肌缩短术、额肌提吊术、额肌瓣法三种方式,来提紧皮肤,显露全部睑缘,同时能使睫毛上翘,眼裂增宽、增长。具体采用哪种方式,需要整形医师根据患者的下垂的程度,进行综合评估而选择较适合的方式。

2、单纯眼睑皮肤松弛——双眼皮手术

如果求美者眼部基础不错,只是单纯的眼睑皮肤松弛,其他部位的皮肤弹性很好的话,这时可以考虑做双眼皮手术来改善。通过切开双眼皮的方法,达到眼部肌肤紧致不松弛的效果,而且恢复起来比较快,术后眼睛有神美观。

3、上睑松弛严重、眉毛下垂——切眉提眉

随着年纪的增长,不少求美者的上睑皮肤松弛严重,而且眉毛也会随之下垂,呈现出老态。这种情况下做切眉、提眉术比较合适。医生会结合眉眼距选择眉中、眉上缘、眉下缘切口。若结合额头、眼部除皱术的话,可更好地改善衰老症状,显得人年轻很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