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10/26 17:27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费用大概是40000-70000元左右。但是每个医院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收费并没有统一的数值,因为求美者的肤质、下颌角的实际状态和对术后效果的期待值都会直接影响手术的难度,而难度越大的手术,费用就会越高。而且,医生的专业技术水平、手术时所使用的医美材料质量和医美仪器的精密性都会对手术费用有一定的影响。


面部


下颌角整形是对下颌骨进行了切除或者磨削,它的效果可以说是的。但是就具体而言,下颌骨整形的效果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


下颌角整形效果:

1、出血少:下颌角整形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进行切除,使它恢复到正常的形态,使脸型变成漂亮的椭圆形或者是瓜子脸。由于当今的下颌角整形已经非常成熟,在视野清楚的条件下,骨骼暴露好,出血量少,所以不会伤害面部神经和面部动脉;


2、自然:术后的脸型非常自然,口外也看不出任何痕迹;


3、安全、恢复快:下颌角整形效果是不错的,手术的时间也比较短,一般情况下在一个小时左右即可完成;


4、无疤痕:术后一般不会留下疤痕,无疼痛感。


下颌角肥大矫正术是一种面部轮廓改造手术,是通过手术截骨、磨骨、咬肌切除等方式对肥大的下颌角进行矫正,将方形脸或梯形脸改造成椭圆形脸。该手术技术难度高,风险和创伤大,并发症发生率相对较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