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肥大矫正有什么优势?咬肌肥大有哪些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10/26 17:25

咬肌肥大矫正有什么优势?咬肌肥大有哪些术前注意事项?咬肌肥大矫正术效果维持的时间是长期性的,咬肌肥大矫正术是一种面部轮廓改造手术,是通过手术截骨、磨骨、咬肌切除等方式对肥大的下颌角进行矫正,将方形脸或梯形脸改造成椭圆形脸。咬肌肥大,会显得我们整个脸型肥胖,而且还给爱美者带来了烦恼,为此改善咬肌肥大迫在眉睫,时下,咬肌肥大矫正术可以很好的改善咬肌肥大的问题,那么咬肌肥大矫正术有什么优势?

咬肌肥大矫正术的优势具体如下:

一、术后使面部曲线变得更加修长和柔和。

二、矫正较宽的下颌、男性化的下颌、不对称的下颌角,使脸型更加协调自然。

三、术后不仅可以改同时也会使脖子变得更加修长。

四、术后会使肥大的下颌角变小变窄,让面部轮廓更分明,更精巧。

五、手术让整个脸型形成自然曲线,外部无疤痕,看不出手术痕迹。

在咬肌肥大矫正之前,我们应该先注意在术前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要拍头颅正、侧位X片,医生好准确判断去除的骨量。

2、手术前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3、前要做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二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4、手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

5、手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