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黄褐斑怎么去除?较有效的方法是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10/26 15:25

美容护肤一直以来都是女人关注的焦点,没有外在的美丽,就无法展示内在的优雅,但是一切的美丽都来之不易,这其中色斑的无疑是绊脚石的存在。脸上出现斑斑点点,不仅拉低颜值,同时也失去气质与自信,下面就让呆小狐给大家讲讲如何去除黄褐斑吧。


去除黄褐斑


激光能除斑点,美白肌肤,消除小皱纹。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在操作过程中,被接受治疗的人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但大多数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药。因为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一般为1到2个月。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到6次才能彻底解决题。

激光祛斑的效果好?

相比药物治疗、护肤品调理,激光祛斑能直接有效的将肌肤色素打散去除,并随代谢排出体外,见效更快。激光祛斑能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是由激光治疗的原理决定的,激光治疗的原理是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即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出体外,色素随之消退。

激光祛斑的好处有哪些?

1. 激光祛斑采用的是人体激光技术,对人体正常肌肤不会产生任何伤害,不会有副作用。激光祛斑不像以前冷冻祛斑或者化学方法祛斑,不会损伤肌肤,祛斑后也不会留有疤痕。同时激光还会刺激人体肌肤胶原组织的再生,可以起到紧肤嫩肤的功效。

2. 激光祛斑方法可以轻松去除面部的色斑,激光祛斑是运用目前较为先进的技术,在经验丰富的医师操作下,完美地帮助爱美者祛斑。激光祛斑的效果非常好,具有针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不留疤痕等特点,需要注意术后几天的保养和防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